FC2ブログ
2018.12.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 2019.02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.--.-- -- --:--
DK 正文9

    由于我发起脾气来六亲不认的关系,所以我的善良度当然下降很快(同族如果不在PK场厮杀的话,就会变成邪恶的吸血鬼,人人得以诛之。。。。)

    那天,暗夜密我说,他在佩罗纳洗善良度,让我过去也洗洗。

       == 这感情好,大家混浴啊。 PP颠到佩罗纳,暗夜说的地方。=_=

    暗夜没有看到,我呼叫啊:暗夜暗夜,你在哪里?

    突然一个小号回复了我:我现在上的是小号,给朋友洗善良度,你等等,等他们洗好了,我再给你洗。

    啥?什么意思,敢情这个小号是鸭,搞3陪服务来服侍大爷大奶们?

    我在旁边围观了下,原来所谓的洗号就是,杀邪恶高的同族,这样自己的善良度就会加。

    现在暗夜的邪恶小号就是千年小受,被旁边的鬼杀了一次又一次,而月灵儿在旁边就是当小号死了,马上给他补血,让他复活。。。周而复始。

    可是好多人啊。貌似要等很久唉。

    突然看到旁边的人好像也是邪恶。电光火石之间,灵机一动,杀谁不是一样杀,洗善良只要杀邪恶就行了。

    于是我杀了旁边邪恶的吸血鬼,换来对方一连串的点。

    爽啊~~~

    因为洗点离复活地近,不一会儿,那邪恶鬼又出现了,照杀啊。

    突然,有N个鬼站到我旁边开始袭击我。(-@’@-)我被群殴啦。旁边的暗夜和灵儿,狂喊着,别杀她,自己人自己人。

    已经晚了,我已经被一群人打爆头了。

    我的火噌噌噌的就窜了上来,从复活地一出来,我就开始六亲不认的狂杀那些鬼,不管是好的还是邪恶的,全部杀光,最后在一群尸体上只站着灵儿。连暗夜那邪恶的小号都被我灭特了。顿时群尸被淹没在密密麻麻的点点里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暗夜:小猫。。。 囧。。。唉,你看看你全邪恶啦。。。。

    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TAT 怎么办暗夜,都是这群人不好,先杀我的。

    顿时 冤枉2字漫天飞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暗夜:等下看我不揍你PP

    囧。。。切,暗夜大爷,如果你手够长,你揍好来,我PP厥到屏幕前给你揍,我心里暗暗得意。

    然后无数的鬼鬼重新冲了过来。

    暗夜群发了消息,为了接下来太太平平的洗点,让这个丫头先来吧。这个丫头太能折腾了。

    然后大家给我开出了一个道。我第一个洗完了,吼吼~我第一个洗完,然后PP颠的跑去玩了。


2009.08.26 Wed 17:38
NAME
MAIL
URL
TITLE
COMMENT
PASS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する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